身價不及彭博 川普嘲笑彭博資產太弱

下禮拜,美國就要進行2016總統候選人提名初選,紐約前市長彭博,傳出有意角逐。對此,呼聲高的美國地產大亨川普,表示不以為然,還嘲諷了彭博的資產額。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週一在接受CNN的採訪時,對於紐約前市長彭博可能獨立參選的說法,做出回應。

福布斯估計彭博資產有360億,川普笑說是高估了。

這位全美最大地產商告訴CNN,「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彭博社是一間媒體資訊公司,我覺得它太脆弱了。還是地產業好。」

他認為金融分析師自80年代以來使用的「彭博終端機」,可以輕易地被淘汰。

他說:「我的意思是,如果有人進來競爭拿出新的機器,老實說,人們就不會再用他的了。」「我甚至不懂為什麼沒人做出更好的機器,如此簡單的事。」

之前福布斯曾經對川普的資產估值只有45億,川普強烈抗議自己的身價被嚴重低估。

彭博曾經當過12年的紐約市長。他的助手說,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把白宮當作目標,但這是他最認真考慮參選的一次。

不過,彭博的最新民調只有12%,距離其他三位主要參選人,希拉蕊(36%)、川普(37%)、桑德斯(35%),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