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議會跨黨派挺告江 法辦江澤民呼聲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7 日訊】來看到,在中國有超過20萬的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及家屬,挺身向中國兩高,控告前黨魁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行;日前,台東縣議會等六個地方議會,跨黨派無異議通過提案。前中共大老之子羅宇也呼籲,就在年前法辦江澤民。

台東縣議會在123世界自由日之前通過提案,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包括洪宗楷在內的九位縣議員連署提案,獲得跨黨派所有議員,無異議通過。

台東縣民進黨議員 洪宗楷:「這應該是從江澤民那個時候,就開始做這樣一個行為,所以,江澤民還活在人世間,我想,世界各國譴責,包括我們台灣都要譴責,這是必需要的,未來,針對過去所做非人道的行為,應該接受這樣一個審判。」

提案說明中寫道,江澤民建立610辦公室,對中國上億法輪功學員發起滅絕性鎮壓;盜賣中國修煉者活體器官罪行,令人髮指。提案呼籲中國政府,依照「依法治國」的國際宣示,停止迫害,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

台灣六個議會與台北律師公會聲援告江,在亞洲更有123萬人,向中國兩高連署舉報江澤民。

中共元老羅瑞卿之子羅宇,近來也呼籲習近平,就在過年前公開抓捕江澤民,解除中國亂局之源;並解決法輪功被迫害的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