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恐懼》南投水利會放映 撼動與會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7 日訊】「超越恐懼-高智晟的故事」紀錄片在台灣放映,真人真事震撼許多觀眾,上星期放映會來到南投水利會,現場來賓表示,感佩高律師為了中國正義良知所做的犧牲,更大力疾呼,終結江澤民集團17年殘酷迫害。

「超越恐懼」影片中敘述中國維權律師高智晟,勇敢為法輪功學員辯護,卻被多次非法抓捕,曾遭受中共殘酷慘無人道迫害。

(記錄片「超越恐懼」)中國維權律師 高智晟:「一個人把我的頭髮一把揪住以後,迅速的用那個黃膠帶在我嘴巴上纏了幾圈,纏了幾圈以後,把我拖到地下以後呢,兩個大漢就踩在我兩根腿肚子上,就讓我跪在地上。」

南投水利會會長 林庚辛:「我覺得高律師為了我們的人權,不斷的為我們的百姓在申冤,還是一直被中共這樣打壓,實在是看得心情我很沈重,我希望我們台灣人應當要聲援像這被迫害的情事不要再度發生。」

2014年,高律師已經離開中共黑牢,多個嚴重參與迫害的首惡分子也紛紛落馬,現在的高智晟仍無法與妻小團聚,但他說,留在中國是使命。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被中共一這個極權國家這樣慘無人道的一個迫害、這樣的一個凌虐。這個人權的一個普世價值是國際間大家公認的,是真正超越恐懼的一個表現。」

南投水利會總幹事 白政益:「律師是代表人民,都是一向在為人民,在爭取一些 自由福利,打壓律師就是等於打壓人民一樣。」

兩岸互動越加頻繁,南投水利會領袖與議員有感而發,要持續在多個領域傳遞正義聲音,促成中國改變,終結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17年滅絕性迫害。

南投水利會總幹事 白政益:「這活體摘器官這最要不得,人都有生命。」

南投水利會會長 林庚辛:「像我們集會所集會的時候,我們會將這個片子廣為宣傳,讓知道中共迫害人民的這種情形。」

南投縣議員 廖梓佑:「也希望說透過國際間各界還有台灣的所有的朋友, 能夠聲援這樣的一個活動。能夠讓中共當局能夠體認到民主、人權是大家國際間所維護的。」

南投水利會擁有5萬會員,超越恐懼已經在台灣多個政商社團和校園巡迴,外界關注中國良心律師,也呼籲中國當局法辦迫害元凶,還中國百姓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蕭政忠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