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前所長:儘速抓捕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8 日訊】近日,海外政治菁英,頻頻呼籲習近平,儘快公開法辦前中共黨魁江澤民。中共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呼籲抓捕江澤民,解決中國亂局的源頭。前中國社科院政治研究所、首任所長嚴家祺,也呼籲北京,儘快披露江澤民的罪證,否則中國的走向,就會充滿不確定。

前中國社科院政治研究所 嚴家祺:「整個責任可以分為政治責任,行政責任和法律責任。在江澤民來講,首先是政治責任,他是影響整個中國長期的發展。要在中國老百姓中間,公開江澤民的各種罪行,不是簡單的,進行一次審判的問題。」

呼籲全面公開江澤民罪行,中國社科院政治學所的首任所長嚴家祺,2003年就曾向中國人大遞交材料,控訴江澤民踐踏憲法,與俄羅斯秘密簽約,割讓中國150多萬平方公里的國土。

嚴家祺,1986到87年,在趙紫陽治下的「政治改革辦公室」工作。80年代,他曾與王岐山等人,合編了《走向未來》叢書。他預測了北京處理江澤民問題的可能方式。

嚴家祺:「可能會在一次中央全會上,或者一次會議上,對江澤民問題作出一個決定,揭露他是中國「新四人幫」的總後臺,我看這是個趨勢。」

海外學術和政治菁英,呼籲法辦江澤民。中共建政大將羅瑞卿之子羅宇認為。

江澤民一錯再錯的根源,是他錯誤發動鎮壓法輪功,騎虎難下,為了不被翻案追究,全面安插黨羽、延續迫害。

嚴家琪:「中國的政治走向是不定的,這句話很重要,是不定的。我就希望在2016年,2017年,在近期不遠,能夠把整個腐敗集團的後臺江澤民,能夠把他揭露出來,包括鎮壓法輪功的問題,整個中國發展,就會向好的方面出現轉變。」

海外評論界認為,江澤民問題不公開,一些基層官員就會延續江的政策;西方投資人也會顧忌中國詭祕的政治環境,撤資外走。

2011年,香港亞視誤報江澤民死訊,中國各地民眾鳴炮慶祝,顯示民意基礎和政治條件都已經成熟,中國變革的關鍵一步,就看是否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