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拜會李登輝 盼成國會關鍵力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8 日訊】時代力量將成為國會第三大黨,今天(28日)四位準立委和時代力量成員,到翠山莊向前總統李登輝請益,媒體也捕捉到好一陣子沒出現在鏡頭前的李登輝畫面,由於先前傳出李登輝身體不適,連投票都沒去投,時代力量也說很開心看見,李前總統的身體很硬朗。

躍升國會第三大黨的時代力量,趕在新會期開始前,拜會前總統李登輝,李前總統夫婦也現身翠山莊門口送客,時代力量轉述,李登輝身體硬朗,握手非常有力。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 林昶佐:「當然是很開心看到李總統身體還滿硬朗的,對於我們下一步台灣的改革的力量裡面,能夠有一群新的年輕人的生力軍,他也感到非常的期待,那也給我們很大的期許啦。」

太陽花運動學生代表 林飛帆:「就是因為我論文還沒寫出來,所以他聽到我論文還沒寫出來這件事情,他還滿訝異的,所以希望我能夠趕快把論文寫出來。(他大概有停頓了差不多30秒。)對對對。」

剛當完替代役的林飛帆,臉書po出被李登輝夫人曾文惠挽著的合照,還被網友說好像在疼孫子。兩個小時的聚會,李登輝期勉時代力量,推動「第二波民主化」,並著墨憲法、司法、教育改革。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 黃國昌:「李前總統對於時代力量能夠在這次選舉中,邁出重要的一步,是感覺到非常的高興,但是李前總統更關心的,希望我們未來能夠在國會當中,扮演關鍵的角色。不要辜負選民對我們的寄託跟期待,希望我們能夠為台灣的新政治,走出一條新的道路。」

不只要時代力量扮演國會關鍵力量,李登輝也盼時代力量擴大組織,號召更多年輕人加入,更願意提供資源協助。

時代力量立委當選人 徐永明:「答應在未來時代力量政策上面,政黨外交上面,提供很大的幫忙。」

時代力量主席團成員 馮光遠:「我可能不會去黨團辦公室,可是我會留在黨裡面,留在主席團裡面,因為我覺得整合第三勢力 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身為唯一進入國會的第三勢力政黨,時代力量對於國會龍頭議題,只盼改革優先,至於未來是否和國民黨本土派合作,還要看議題,也強調李登輝沒提台聯。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