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拒上辯論會 克魯茲喊話「一對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8 日訊】距離愛荷華州2月1日初選迫在眉睫之際,各候選人都在緊鑼密鼓做準備之時,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週二晚宣布,他將缺席週四由福斯主持的第七次辯論會。

週二,川普在造勢活動中宣布,退出共和黨第七場電視辯論。他指責辯論會主持人凱莉(Megyn Kelly)對他存有偏見,還說,不能讓福斯電視臺靠他的人氣創收視率新高。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梅根‧凱莉很膚淺,她很膚淺,她沒有記者的水準,對我來說很膚淺。梅根.凱莉不應該主持辯論會。我們已經有了6場辯論,為甚麼電視臺還能繼續從中牟利?」

去年8月,凱莉主持了共和黨第一場電視辯論會,她當時頻頻向川普提出尖銳問題,之後川普抱怨凱利對他不公。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我很有可能不參加辯論會。」

之後,川普的競選團隊經理李萬度斯基(Corey Lewandowski)告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川普決定「絕對不會」參加福斯電視臺主辦的辯論。

目前共和黨內支持率排第二的克魯茲(Ted Cruz),趁機對川普喊話,說要來一場一對一的辯論會,「進行男人間的對決」。

另外,克魯茲還獲得前德州州長佩里(Rick Perry) 的支持,為他的競選集會站臺拉選票。

由於川普缺席本次辯論,屆時只有7位共和黨參選人出席,克魯茲將取代川普的位置站在舞臺中間。

新唐人記者 曹菁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