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燦爛迎神韻 世界藝術團抵澳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享譽國際的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結束加拿大溫哥華的演出後,週四抵達澳大利亞,正式展開亞太地區的巡迴演出,來看澳洲記者的報導。

記者 李子裴:「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告別了北美的寒冷後,1月28日來到陽光燦爛的澳大利亞西部首府珀斯,正式開始神韻在大洋洲九個城市,39場的巡迴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首先要說的是,觀眾的迴響非常不可思議,尤其是在整個加拿大溫哥華地區的演出。」

神韻領舞演員 夏冰琛:「作為舞蹈演員,觀眾反饋對我們是非常正面和積極振奮的,不論是對台上或是後台的工作人員,我們會繼續努力。」

神韻領舞演員 Erin Battrick:「因為我在澳大利亞長大,到這裡感受到的澳洲人文氣息,和家人,就是回到家鄉的感覺。令我引以為傲的是,能夠將這樣美麗且已在中國失傳的演出帶回到我的家鄉。」

神韻交響樂團團員 Alist Aircrawford:「雖然我沒有中國人那種繼承自祖先的中華文化傳統,但是在某些方面我能感受到自己與這個傳統的連繫。演出包含的內容博大精深,很多人形容是一場時空旅行,能夠成為演出的其中一員,讓我很開心,尤其最後,能夠將一些溫暖和喜樂帶至人們心中,讓他們有著來自內心深刻的滿足。」

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Milen Nachev:「在兩天的航程之後,我們終於來到澳大利亞的珀斯,我們非常開心興奮,以及非常期待,因為即將呈現給觀眾的是極高水準的演出 – 神韻。」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