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驗耐力的冬季旅行 韓國大關嶺慶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2018年冬奧會即將在平昌舉辦,位於江原道的平昌,每逢下雪,整個城市都被銀裝素裹,變成童話般的世界,每到此時,這裏 都會舉行大關嶺雪花慶典。請看新唐人記者來自韓國的報導。

「出發!」

隨著「出發 」槍聲響起,參賽者們歡呼著跑出起跑線。這是在韓國江原道平昌大關嶺雪花慶典上舉行的馬拉松比賽。男女老少輕裝上陣。在寒冷的冬季,進行這項考驗耐力的長跑運動,是極富挑戰性的。不久,人們開始在勝利的呼聲中,跑到終點。

韓國市民 鹹仁國:「 去年和朋友一起兩個人參加了馬拉松,今年兩個家庭都來了,一起滑雪,一起跑馬拉松,心情真是太好了。」

韓國市民 金美敬:「 心情很好,感覺今天什?事情都會順利。 」

昌原市還為參賽獲獎者頒發獎品。

江原道平昌郡守 沈在國:「以大關嶺馬拉松比賽為契機,希望促進大關嶺雪花慶典 ,使其達到國際性的慶典,同時為2018年冬季奧運會做準備是在2018冬奧會舉行地平昌。」

馬拉松比賽的另一邊,人們正沈浸在冰雪王國裏。孩子們坐在圓輪裏,順著雪坡滑了下去。無論是大人還是孩子都玩的不亦樂乎。雪雕前人們正在忙著拍照,希望留下美好回憶。

韓國市民 李鐘賢:「來到這裏,有很多雪,孩子們很高興,感覺很好。 」

韓國市民 金郁來:「 來到這裏能看到雪,很好,帶著孩子來玩是很好的機會,很幸福。」

懷著對2018冬季奧運會的期待之心,慶典期間,大關嶺地區準備了豐富多彩的體驗活動。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金道河 韓國大關嶺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