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小藍企鵝取名鮑伊 懷念搖滾巨星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最近著名的歌手大衛‧鮑伊逝世的消息震驚全世界,而與此同時也有一個小生命誕生在辛辛那提的動物園。

辛辛那提州立動物園最近有小寶貝誕生了,就是這隻超級可愛的企鵝-鮑伊(Bowie)!牠不只是一隻非常特別品種的企鵝,牠的名字也是別有來頭喔!

鮑伊是屬於一種叫做「小藍企鵝」或是「神仙企鵝」的品種,是屬於企鵝家族裡面體型最嬌小的品種,長大的企鵝大概只有40公分高,1公斤重,而辛辛那提動物園是美國擁有最多「小藍企鵝」的動物園。

新生小藍企鵝「鮑伊」 懷念搖滾巨星
新生小藍企鵝「鮑伊」 懷念搖滾巨星

在1月8號鮑伊誕生當天,辛辛那提動物園在臉書舉辦了一個幫小企鵝「徵名」的活動,希望幫出生的小企鵝取一個好聽的名字。最多人推薦的就是艾維斯(Elvis,貓王)跟1月10號過世的歌手大衛‧鮑伊(David Bowie)的名字,剛好這兩位已故歌手的生日都跟小企鵝是同一天(1月8日)。最後動物園館方決定把他命名為鮑伊,因為已經有另一隻國王企鵝名子叫做艾維斯了!

而搖滾巨星大衛鮑伊著名的事蹟之一就是關注人權,他很支持被中共政府迫害的法輪功,建議修煉法輪功的鼓手斯特林,把「真善忍」三個中文字貼在鼓上,隨著演出巡迴各地。

小藍企鵝生活的環境跟國王企鵝有很大得不同,牠們比較喜歡溫暖一點的環境,因此現在鮑伊都還在人工的保溫環境中,當接近春天了就會讓牠離開。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