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佳教師 跟學生同跳嘻哈;母牛闖大街 逃脫被宰命運;最大恐龍化石出土;無懼暴風雪 貓熊開心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9 日訊】全美最佳教師 跟學生一起跳嘻哈;母牛橫行紐約大街 逃脫被宰殺命運;最大恐龍物種化石 阿根廷沙漠出土;貓熊添添無懼超級暴風雪 玩的開心勒

全美最佳教師 跟學生一起跳嘻哈

著有《優秀是教出來的》、《人格特質最重要的》等書的隆.克拉克老師最近在網路上又掀起話題,這位28歲就獲得全美最佳教師獎的老師,認為讓孩子知道老師關心他們的興趣與文化是非常重要的,因此也苦練嘻哈舞步,並且跟學生一起編跳 "Bet You Can't Do It Like Me"。

克拉克老師將影片放上網後,馬上吸引300多萬人點閱,不愧是受歡迎的超級老師。

全美最佳教師 跟學生同跳嘻哈
全美最佳教師 跟學生同跳嘻哈

==

母牛橫行紐約大街 逃脫被宰殺命運

在熱鬧的紐約市皇后區出現母牛狂奔的稀奇景象,原來是一隻母牛為了逃脫隔天將被屠宰的命運,在街道上演一場「逃命記」。不過最後這頭牛還是被警察抓住,幸虧一名動物保護人士(Mike Stura)聽到消息之後,來到屠宰場前,成功說服母牛的主人,要下來這頭牛,還把牠命名為Freddie。他還計畫把Freddie送往風景秀麗的紐澤西州動物保護農場(Skylands Animal Sanctuary & Rescue)安度餘生。這樣的結果,對於這頭牛來說,是最幸運不過了。

母牛闖大街 逃脫被宰命運
母牛闖大街 逃脫被宰命運

==

最大恐龍物種化石 阿根廷沙漠出土

古生物學家近期在阿根廷丘布特省沙漠地區挖掘出新發現的草食恐龍,雷龍的骨骼化石,長度達到37公尺,時間可追溯到1億200年前。

工作人員發現的第一個骨骼化石是2.4公尺長的股骨,這也是迄今發現的最大股骨。人們隨後又發現了220多個骨骼化石和80多顆牙齒化石。分析發現,這頭雷龍處於年輕時期,身體仍在生長,因此成熟期的雷龍體形會更大。

雷龍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大的恐龍,也是地球上最大的陸地動物之一,體重可達70噸,體型比梁龍長11米,相當於4輛雙層巴士的長度。考古學家認為,雷龍的心臟重量相當於人體體重的3倍。

==

貓熊添添無懼超級暴風雪 玩的開心勒

美東暴風雪「喬納斯」讓華盛頓地區壟罩在一片白雪之中,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不過這樣的緊張氣氛完全沒有影響到熊貓添添,一大早看到積雪,他簡直樂壞了,看牠滾來滾去,頭搖來搖去,還把雪弄到自己身上,讓人也感染了牠單純的喜悅。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王瑞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