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國民黨主席爭取支持 洪秀柱告別立院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即將卸下立法院副院長職務的洪秀柱,今天(30日)上午到立法院進行最後巡訪,對於將離開待了26年的地方,洪秀柱說感情上有些不捨,在立法院有太多回憶,對於競選黨主席,洪秀柱說會繼續加油。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真的時光飛逝,四年前才舉了手在這邊宣誓的,(記憶猶新),記憶猶新、好像才是昨天的事情,今天要跟它說再見了。」

立法院將在2月1日,進入第九屆新會期,在立法院已經有26年資歷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2月1日起已不具立委身分,洪秀柱說要卸任了有點依依難捨,上午到立法院進行最後巡訪,之後將到花蓮與基層黨員座談,爭取競選黨主席的支持。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在那麼短短的時間當中,要來承擔這樣一份重責大任,而且都是外界所關注的、所期待的,其實不是一個很輕的擔子,但有黨內同志願意出來承擔,表達自己的意思,我覺得很好。」

面對國民黨內的其他的黨主席競爭人選,洪秀柱認為,有這麼多人在全黨最低迷的時刻,願意站出來是好事,而且這次補選主席的任期只有1年半,可以做的事情有限,大家要清楚說明,對黨以及國家未來的路線的想法。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黨內只有把各種不同的,這些如果大家認為要分類的話,這種人群大家集合在一起,有共同的理念,有共同目標努力,這是我們要努力的方向。」

洪秀柱表示,對於傳出黨內有所謂「防洪」勢力,她不在乎,也沒有特別感受,至於傳出有黨員被下令不能替她連署,洪秀柱說,國民黨有2、30萬的黨員,不管 是否真有人下令,都不太可能阻止所有人連署,她仍會繼續努力,對於總統馬英九日前前往太平島一事,洪秀柱認為,這是捍衛主權,並無不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