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海軍陸戰隊高鐵站快閃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0 日訊】海軍陸戰隊45位士官兵今天(30日)聲勢浩大在左營高鐵站快閃表演,十分鐘內分別演出操槍秀和踢踏舞,祝福旅客新年快樂,場面非常熱情有勁。

快閃操槍,海軍陸戰隊,選擇在週末的左營高鐵站,展現平日練習成果。

民眾:「我覺得很棒。」

小朋友:「謝謝海軍陸戰隊的大哥哥跟大姐姐表演快閃。」

陸戰隊政戰副主任 張景明:「就是藉由這個機會,向全體國人祝賀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快閃第二部爵士樂節奏踢踏舞,給人輕快,活潑的感覺,自由與節奏感十足。

民眾:「他們今天的表演很精彩,而且都還滿好看,而且跟以往對國軍的形象,就是對他們的印象都不太一樣,很活潑。」

海軍陸戰隊隊員:「在這新的一年,就感覺會有一個好的開始,新的開始,然後會讓我們都會想加入海軍陸戰隊。」

海軍陸戰隊隊員:「陸戰隊祝全體國人新年快樂,歡迎加入海軍陸戰隊。」

國軍志願役招募錄取率僅5成,國防部持續改善服役環境並增加志願士兵招募誘因,舉辦快閃活動,展現士官兵輕鬆活力的一面,或許能達到提高募兵效果。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大維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