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鴻夏戀有信心 郭台銘預測2016詭譎多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1 日訊】鴻海集團上午在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愛心嘉年華活動,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未來1年就像靈猴72變,將是一個詭譎多變的一年,有關支援日本電機大廠夏普的重整方案,鴻海有信心提案好過對手,最快2月5日前就會有結果。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覺得我們各方面的條件,優於其他競爭對手非常多。」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30日)晚間,從日本關西趕回台灣,今天一早現身台大體育館,鴻海旺年會現場,和員工同歡,昨天日本媒體報導,郭台銘直接到日本大阪夏普總部提案,規劃總斥資6590億日圓,取得夏普2/3股權,郭台銘立刻闢謠。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說我們跟政府在對抗,其實沒有,日本政府非常希望,我在這裡可以強調。我們的競爭對手其實不是日本政府,大家報導要調整一下。」

郭台銘澄清,INCJ是非政府機構,是一個民間振興投資機構,只是可以申請政府基金,郭台銘不斷強調,日本政府歡迎鴻海去投資,郭台銘也表示,夏普本週會召開董事會,預計2月5日前應該會有結果。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我們這個案子希望能夠促成,一個典範。真正讓台灣的科技業,跟日本科技業合起來,能夠走到全世界各地。」

而今年的鴻海旺年會,有多國的駐台代表和大使出席,對於今年景氣,郭台銘表示,硬軟整合、虛實結合是未來科技趨勢,鴻海之前的轉型努力今年也將陸續見到成果浮現。

鴻海董事長 郭台銘:「2016年是個詭譎多變,這個應該是一個,變換難測的一個,一個猴年,72變。」

對於未來,郭台銘說鴻海要用國際化、科技化和年輕化來因應,未來10年將是飛黃騰達、黃金的10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