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尾牙 謝金燕、S.H.E嗨翻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1 日訊】年節將近,各家尾牙陸續舉辦,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鴻海集團」,不只是獎金吸引人,表演的嘉賓更是眾星雲集,今年除了有姐姐謝金燕帶來熱歌勁舞,難得合體的S.H.E也壓軸登場。

鴻海(2317)今天早上在台大體育館,舉行集團尾牙,除了獎金吸引人,表演嘉賓更是讓人期待,姐姐謝金燕帶來熱歌勁舞,引爆現場,尖叫聲不斷。

主持人張菲:「除了她個人非常迷人,剛才讓我們總裁已經忘我了,我在想,唉唷,難道我們夫人離席了嗎?沒有,他已經忘記了,金燕你的魅力呀,真的是無法預料,小時候我看到她那個時候,到現在,真的是不可同日而語。」

藝人 謝金燕:「我也不曉得小時候看你,長大會這麼老呀。」

而女子天團S.H.E壓軸登場,帶band演出,連唱7首歌,猶如小型演唱會,更是讓現場嗨翻。

藝人 Selina:「像我們去年合體的機會也非常的少,然後今天這一次,就是羊年的最後一次我們的合體,(就獻給了鴻海)是的,沒錯。」

由於S.H.E三人各自忙於工作,要請到她們合體唱尾牙不容易。而今天持主持棒的張菲,已經近4年半沒有主持,僅在去年金鐘獎亮相,這次現身,可見他與鴻海集團郭董的好交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