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設黨改委員會 羅淑蕾:別虛晃一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31 日訊】大選慘敗,國民黨進行檢討,星期三(2月3日)要先匯集各地敗選檢討敗告,未來也將成立「黨務改革委員會」,不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呼籲,不要「虛晃一招」。

立委任職最後一天,羅淑蕾特別準備1萬包白米,送暖中低收入戶。卸任後將參與黨的改造工作,對於國民黨將成立「黨務改革委員會」,她態度保留。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現在假如站在檯面上那些人,包括洪秀柱,那請問妳馬英九政策不對的時候,妳有出來講話嗎?對不對,所以你講甚麼改革,我是覺得說,不是說虛晃一招啦,妳有沒有心為這個黨好。」

國民黨週三(2月3日)中常會,將彙整各地的敗選檢討報告,而未來還要成立黨改委員會,這也是國民黨繼1949年輸掉國共內戰,檢討「沒注意三民主義實行」、2000年輸掉政權,檢討宋楚瑜分裂黨並成立改造委員會後,再一次改造。

但黨內砲聲隆隆,蔡正元除了在臉書,砲轟前主席馬英九跟朱立倫,是敗選元兇,還把矛頭指向總統府資政金溥聰,說他拉拔一堆金系子弟,但這些「金牌軍」佔據黨政要職,表現平庸。

國民黨立委 羅淑蕾:「把一些國民黨真正忠黨愛國的人,都趕跑了, 應該找我去當組發會主委,那應該找蔡正元去當文傳會主委。」

國民黨選後紛紛呼籲換新血,黨務改革,勢必面臨一段陣痛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