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夫蘭觀眾:期待創世主重新歸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神韻巡迴藝術團,上週六下午,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州劇院,上演了首場演出。觀眾不僅高度讚揚神韻演出的藝術成就,並且被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感到振奮。

觀眾不僅喜愛神韻演出的美妙,更喜愛神韻演出所展示的真相。

神韻觀眾 Joann Harris女士:「 我認為演出絕對美麗。我以前從來沒有觀看過這樣的演出,我喜歡所有的顏色,我喜歡所有的舞蹈編排,我喜歡所有舞劇,我喜愛神韻演出的精神內涵,我喜歡她所展示的真相。」

橡膠公司總經理 David Jentzsch: 「我們喜歡神韻的色彩,神韻傳遞的信息也是美麗的。太令人振奮了,太可愛了。舞蹈真是太美妙了,舞蹈技巧也是無與倫比。這真是一場美麗而精彩的表演。」

LuAnn Jentzsch: 「神韻傳遞了至高無上的創世主的信息,我們追隨並期待著創世主重新歸來。我們是祂的孩子,祂愛我們,祂給我們希望。我們應該傾聽創世主所傳遞的信息。」

LuAnn Jentzsch: 「神韻是如此令人振奮,鼓舞人心,這正是她的美妙所在。這是一場不容錯過的演出,是物超所值,她讓我靜靜地坐下來欣賞她的美妙。她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

觀眾還表示正在中國發生的對精神信仰的迫害危害的是整個世界。

Joann Harris:「迫害是極其有害的。迫害危害每一個人。迫害危害整個世界。迫害危害大自然。迫害危害人類自由。迫害扼殺一切。迫害是黑暗的,是不好的,是醜陋的。」

新唐人記者 萬英、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