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海底世界 立體彩繪互動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1 日訊】嘉義布袋好美里的立體彩繪村,3D立體動畫海底世界及立體彩繪,栩栩如生,吸引許多國內外遊客前來拍照。

一走進村落,遠古巨鯊和蒼龍栩栩如生的立體彩繪,馬上吸引遊客目光!跟著地上腳步前進,一群鯊魚衝破圍牆的壁畫,相當傳神。廣場上的「地心歷險」,是遊客最喜歡取景的立體地畫。

小朋友:「很刺激,然後食人魚很恐怖。」

遊客:「來看這個3D彩繪,沒有看過,很新奇啊!」

遊客:「寒假帶小朋友出來玩,看這個彩繪的圖案,心情很好。」

嘉義縣長 張花冠:「這裡有18幅的3D的動畫,有最近來拜訪我們的抹香鯨,有大王魷魚、深海魚,各種魚類,這個彷彿你在海生博物館裡面,深海世界裡面。」

除了超大的海底世界,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傑克與魔豆」、「美人魚」,Q版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 立體書,藝術家把在地漁村的海洋風情,描繪得相當生動逼真。

華僑 Suzie Wang:「這裡的彩繪呢相當精彩,所以我們一票人呢就來到這裡,看的都是魚的世界,就覺得哇啊!顏色好鮮豔亮麗喔!」

雲管處處長 鄭榮?:「這裡是一個漁村,我們是以海洋世界為出發點,這個地畫裡面,有一個是台灣最大的一個地畫,就是我背面這一個海洋世界,有50公尺。」

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和雲管處長鄭榮?等人剪綵下,好美里彩繪村正式對外開放,生動逼真的3D立體彩繪,成為全台最夯的新景點,不妨趁著假期,親身去體驗一下濱海漁村的海洋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