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猴你好看!虛擬實境VR看天燈拜年

全球限量、台灣限定的猴年紀念款Google Cardboard。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Google今(2)日宣布將於農曆除夕(2/7)當日推出「Google『猴』你好看」 2016農曆新年網站,這次以天燈祈福為主題,讓使用者可透過連網裝置在網路虛擬世界中施放天燈,為自己許願或為親友祈福,並欣賞壯觀的360度環景天燈升空畫面。此外,Google也首度在農曆新年網站納入虛擬實境 (Virtual Reality,VR)技術,讓使用者可利用Google Cardboard觀看,同時Google亦將於春節期間送出一萬個台灣限定的猴年紀念款Google Cardboard,讓更多民眾擁有彷彿身歷其境的3D虛擬實境體驗。「Google『猴』你好看」 2016農曆新年網站 (網址:chinesenewyear.withgoogle.com) 不但讓使用者有機會以創新的方式放天燈,同時也可實現環保理念,進一步讓台灣民眾感受在地文化與創新數位科技的完美結合。

「Google『猴』你好看」 2016農曆新年網站將於除夕(2/7)正式上線,預計為民眾提供一個月 (至3/8)的虛擬放天燈體驗。除了台灣,香港、新加坡、菲律賓和印尼等國家的使用者也可感受這次與眾不同的互動式內容。使用者在虛擬天燈上寫下自己的新年願望、分享給親朋好友後,便可如臨現場般地觀賞到眾多天燈一起升空的優美場景,以及不斷變換的背景畫面。在利用智慧型手機觀看該網站時,畫面亦將隨著使用者握持手機的角度而改變,展示出360度的天燈施放全景。


為了讓使用者獲得更佳的互動體驗,今年農曆新年網站也首度納入VR技術、提供3D虛擬實境版本。使用者無須下載Cardboard專屬應用程式,只要直接開啟手機版網頁,就能搭配Google Cardboard使用、切換至VR模式,看到層次分明、栩栩如生的天燈升空畫面。而為了慶賀猴年的到來,Google更以京劇臉譜中的猴形臉為概念,設計出台灣限定版本的猴年紀
念款Google Cardboard,並於春節期間透過中華電信、新光三越、法雅客發送給民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