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打造創新園區 馬總統親臨送箴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2 日訊】工研院創新院區,星期二舉行開工奠基儀式,總統馬英九應邀出席,對於工研院將擴大產學研合作,表示肯定,並送上16字箴言作為賀詞。

一大早,總統馬英九來到新竹工研院創新院區基地,院長劉仲明先以院區模型做介紹,隨即進入會議廳,進行開工祝福儀式。對於工研院長期為台灣注入創新、研發的能量,馬總統表示肯定,並送上16字箴言。

總統 馬英九:「我送給工研院16個字,我現在是以16字箴言出名,16個字就是什麼呢,第一,埋頭苦幹,第二,不談預算,表現亮眼,人人按讚。」

創新院區位在光復院區旁邊,初期投入20億元興建兩棟大樓,以發展智能醫院照明、先進微創手術、智慧視覺和自主駕駛車輛系統四大產業為主。

工研院長 劉仲明:「包括像智能化的醫院照明系統,像這個自主駕駛的車輛系統等等等,都已經做了許多的討論,對這個執行的方向,已經有不錯的掌握。」

光復院區和中興院區之間約七公里,匯集清華大學、交通大學與科學園區的高科技廠商,是台灣最知名的科技走廊。這次打造的創新院區,期望能夠為台灣注入更多創新創業能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