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里夫蘭演出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3 日訊】來看到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報導,神韻在美國俄亥俄州 克利夫蘭市的最後一場演出,讓許多觀眾感動落淚。他們讚美,神韻演出背後充滿內涵,美麗的無法用語言來描述。

金融業顧問 瑪喬里·賴斯(Marjorie Rice):「演出令人驚嘆,真的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她,不僅啟迪人的神性,而且給人帶來視覺享受。神韻完全不同於我以前看過的任何演出。我真的、真的、真的感到無以言表。」

神韻演出傳遞的信息讓 Baker小姐和 Kuhn女士感動落淚。

店員 布瑞曉·貝克(Brochelle Baker):「演出一開始,就是大幕一打開時的第一個舞蹈,幾乎讓我感動落淚,我甚至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是那種從內心深處湧現出的情感。你能感受到某些東西,但還不能確定那是什麼。這也許就是他們(節目主持人)講的'韻'吧。演出讓你能感知到其存在,你甚至不必親臨其境。」

行政助理 琳達·庫恩(Linda Kuhn):「演出背後有其內涵,這內涵讓我哭了起來,也讓我感到內心舒暢。除此之外,演員們是如此的美麗並具有天賦。服裝很美,唱歌(也美)。演出背後含有信息,而這正是我最喜歡的。尤其是最後一個節目傳遞了一個真正的信息,我得到了這個信息。」

神韻展現的對創世主的信仰讓製造公司總裁 Harkins 先生倍感親切。

製造公司總裁 比爾·哈金斯(Bill Harkins):「這是一場絕對美麗的演出:展現了人、中國、以及對神的信仰,我對此感到很親切。演出講述了我們的信仰、對創世主的信仰,我們所有人都要為我們的創世主盡責。」

Viktoryn 夫婦相約下次再來觀看神韻。

牙醫助理 琳達·維克特林(Linda Viktoryn):「演出超過了我的預期,我非常激動,我現在仍然眼含淚水,我都不願讓演出結束。我很喜歡(神韻呈現的)歷史,我很喜歡看,非常令人感動。我丈夫來安慰我,他也喜愛上了神韻,他說,'下次神韻來時,我們還會來看。」

新唐人記者 萬英 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