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風波 韓SJ星爸專訪:大家都想安慰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4 日訊】周子瑜風波從選前,一直延燒到選後,現在子瑜在韓國暴紅、身價看漲;我們採訪了,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的爸爸,曹英煥;他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台灣一次,很欣賞台灣年輕人,對於子瑜事件,曹爸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說,韓國人們都想安慰她受傷的心靈。

他是曹英煥,韓語UPI學院院長,也是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的爸爸,聽到台灣年輕人赴韓國演藝圈打拼,卻因為國旗風波,被迫錄製道歉影片,曹爸也打抱不平。

韓語UPI學院院長 曹英煥:「所有的韓國人民也都是希望,能夠安慰周子瑜受傷的心靈」

深知在南韓演藝圈的辛苦,曹英煥接受新唐人專訪時說,韓國人都希望安慰子瑜,而曹英煥每個月都會來台灣一次,他對台灣年輕人最大的印象是?

韓語UPI學院院長 曹英煥:「台灣年輕人純真,靈魂純潔」

曹英煥經營20年的南韓教育機構,海外第一家分店,就選在台灣,他觀察,台灣年輕人很純真,但思考較接近西歐模式。

韓語UPI學院院長 曹英煥:「臺灣的年輕人,他們的思考方式是非常的開放,而且是比較接近西歐的方式,相較於韓國來說,韓國年輕人比較注重家族地緣或者血緣這一塊關係,這是我覺得兩地的年輕人最大的差異點。」

讚賞台灣年輕人,Super Junior星爸發聲,也希望台韓文化,有越來越多交流。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