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克里夫蘭圓滿落幕 觀眾感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4 日訊】1月31日下午,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州劇院 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下了帷幕。演出不僅吸引了當地觀眾,還有驅車幾小時專程來觀看神韻的外地觀眾。他對神韻帶來的美妙體驗表示感謝,並讚歎神韻演員為演出付出的努力。

室內設計師Teresa Butler:「演出太美妙了,如此壯麗輝煌。那服裝、音樂,場景設計,還有他們從背景天幕中飛入飛出,都令我驚嘆不已。我從未看過如此美好的演出。演出非同凡響,神韻的整體呈現,服裝更換,演員們身手敏捷,一切都出類拔萃。」

醫院病護協調人Beth Iannello:「令我們非常高興的是能學到那些美好的傳統文化故事,神韻勇敢地將這些故事帶給我們觀眾,與我們分享,真是非常美妙和非凡的體驗。」

會計師Traci Prohaska:「舞蹈演員在舞臺上的表演如此流暢,女高音的表演讓我非常感動,她的表演深深吸引了我,非常棒的演出。」

Iannello女士對神韻演員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欽佩。

Beth Iannello:「(從演出中)你完全可以看到演員為此所付出的巨大努力和經歷的艱苦訓練,他們通過美麗的舞蹈動作還有服裝,講述了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民間)舞蹈來自中國的不同地域,展現了中國各個民族的特色,非常引人入勝。」

Teresa Butler:「舞蹈表演細緻入微,舞蹈演員在表演中協調一致,精準得無可挑剔。演出所有的方面,從頭飾到服裝,再到音樂,或舞蹈動作,令人讚嘆,我從未見過如此出色的表演。」

舞蹈學生Ashlynn和Grace與家人從西弗吉尼亞州驅車三小時專程來觀看神韻。

舞蹈學生Ashlynn Christy:「我非常喜歡演出,特別是演員如何講述故事。」

舞蹈學生Grace Gold:「天幕特效讓故事更加有趣。我們一定會跟舞蹈課的同學們和舞蹈老師分享,我想他們也一定會很喜歡。」

Beth Iannello:「我們感到非常高興能看到演出,神韻為我們帶來如此美妙的演出,我們想為此表示感謝。」

會計師Traci Prohaska:「我要告訴(朋友們),當神韻再來時一定要去看演出!」

新唐人記者 萬英 陳雷 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