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智屏開春聯大會 談王大陸:沒有不滿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4 日訊】娛樂消息繼續看到,知名經紀人柴智屏,今天率領旗下藝人,柯震東、賴雅妍宋芸樺等人,開春聯大會,但外界關注的是,柴智屏與王大陸的官司問題,柴智屏回應說,個人對於王大陸沒有任何不滿,也期待王大陸新的一年,也有很好的表現。

柴智屏率領旗下藝人,舉辦春聯大會,今年不同以往,少了爆紅後出走了的王大陸,柴姐說,立春這天一定要和和氣氣,至於與王大陸的官司,主要是要肅立娛樂圈的規則。

群星瑞智老闆 柴智屏:「個人沒有任何的不開心,也沒有任何不滿,我也是希望那個王大陸今年新的一年,也會很好。立昂沒有來,就是正在拍戲的立昂沒有到,是滿遺憾的。」

柴智屏口中的立昂,就是他,在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嶄露頭角,緊接著又接下偶像劇男主角,外傳是柴智屏力捧的新寵兒。

群星瑞智老闆 柴智屏&藝人 柯震東:「沒有改捧,我們所有藝人我們都一律要捧。我沒有要改捧嗎,對不對?沒有,我覺得大家分配就是很平均。分配都很平均」

短髮造型,賴雅妍新戲女扮男裝,人氣扶搖直升,鋒頭都快蓋過師弟柯震東,而柯震東自大麻案後,接戲量銳減,新的一年,準備好全面開工了嗎?

群星瑞智老闆 柴智屏&藝人 柯震東:「沒有我已經準備好一年半了,只是都沒有工作邀約我,有啦,是我把它推掉啦。能夠演的角色也不多,要能夠唱歌跳舞的也不行,然後太正面的不行,太負面的也不行,所以能選的角色不多,不過真的手頭上有好幾個邀約。」

新的一年,柯震東也許下願望,希望荷包大開,電影大開,選在立春這天,柴智屏率領旗下藝人齊亮相,希望新的一年,揮別過往不愉快,開心迎新年。

群星瑞智老闆柴智屏&旗下藝人:「新春快樂 猴年猴賽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