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籲習近平公開逮捕審判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中國超過20萬受迫害法輪功學員與家屬,挺身向中國兩高,控告前黨魁江澤民違犯反人類罪行;全球也有超過百萬人,連署向兩高舉報江澤民,美國國會議員特德‧坡 2月2號表示,在中國大陸審判迫害元兇江澤民,勢在必行。

特德‧坡是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反對恐怖主義、防擴散和貿易事務」小組主席,也是眾議院司法委員會「反對犯罪、恐怖主義、國土安全和調查」小組和「法庭、知識產權、網絡」小組成員。

他在接受大紀元時報和新唐人聯合專訪時,呼籲習近平當局公開逮捕和審判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給世界、中國人民和法輪功學員一個交代。

他說,「(中共)以國家的行為侵犯自己人民的人權,這是一個嚴重問題」,北京當局有義務對此進行糾正。

目前,用真實姓名向北京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20萬,全球聯署舉報江澤民的人數也已經高達120多萬。

特德‧坡表示,他曾經在德克薩斯州做過很長時間的法官,以他的經驗來看,北京當局公開審判江澤民現在勢在必行。他說:「那些被控告有罪、被控犯下暴行的人,應該被公開審判,以判斷他們是有罪或無罪,如犯罪屬實,責任人應被依法追責。」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