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SJ圭賢父親曹英煥:他的努力讓我尊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南韓天團Super Junior老么圭賢,天籟美聲被團員公認唱功最好,也被認為最有語言天分,唱中文也難不倒他,但在2007年卻經歷一場車禍,瀕臨死亡,經過辛苦的歷程,圭賢才終於實現夢想,發行個人專輯,新唐人專訪圭賢的父親曹英煥,他說圭賢一直不斷持續的努力,作為父親的他,看著圭賢努力的付出,也會升起尊敬的心情。

SJ成員 圭賢《如果你也聽說》:「如果你也聽說 有沒有想過我,像普通舊朋友,還是你依然會心疼我。」

中文咬字標準,SJ成員圭賢被團員們認為,最有語言天分,賢是SJ團體中的老么,被公認唱功最好。頭腦聰明,出道前就考上韓國名校慶熙大學。

SJ成員圭賢父親 曹英煥:「走明星這條路的話,一直維持一樣的面貌,是不可能一直獲得大家的喜愛,圭賢他也是這樣子認為,所以他一直持續的努力著,看著他一直努力的樣子,雖然是我的兒子,但是也會升起尊敬的心情」

圭賢的父親曹英煥,從事教育工作,父子倆感情好,2007年圭賢在工作途中,發生車禍,瀕臨死亡,醫師準備以氣切的方式,為圭賢動手術,但圭賢的父親堅決不肯,他跟醫師說,這個孩子的夢想就是唱歌。所幸圭賢逐漸推離險境,也保有住了,優美音色。

SJ成員圭賢父親 曹英煥:「圭賢在2007交通事故後,所有的家人都覺得像重新獲得新的生命的感覺,所以在那之後,覺得不論是有發生什麼事情,都是有加倍的喜悅,就算是非常小的事情,也覺得是幸福的種子,也一直懷抱著感謝的心,生活下來。」

SJ圭賢《在光化門》:「曾在你的懷裡,享受已擁有的世界。這懵懂的時節,再見。」

2014年圭賢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圭賢的父親寫了一封長信,信中說,「聽著你專輯收錄的歌,感受兒子用嗚咽的聲音在深秋裡唱著愛與悔憾的歌曲,爸爸不再只是爸爸而是身為你的粉絲而受到感動。」

SJ成員圭賢父親 曹英煥:「尤其是在塑造不同的角色,和氛圍變化的時候,他也能夠自己去調節,並且融入其中,當我看著他,這樣努力的樣子,覺得非常的美麗。」

談起自己的兒子圭賢,語中都是驕傲,曹英煥說,圭賢一直覺得自己有許多不足,所以持續地在努力,為了能夠在所愛的粉絲面前,展現屬於圭賢的,不同面貌。

SJ成員圭賢父親 曹英煥:「如果有再充電的機會,我相信他會持續塑造自己的形象,在所有愛他的人面前,堂堂正正的展現出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陳本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