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愛妻日 男士公園嘶吼:我愛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5 日訊】距離西洋的情人節(2月14日)之前的一段時間,(1月28日晚)日本東京地區的一個花卉協會與愛妻協會聯合舉辦一個「對妻子大聲說出愛」的溫馨感人活動。

民眾 西口(Nisiguchi)先生:「永遠要感謝妳理惠子,我愛妳。」

在東京市中心日比谷公園(Hibiya Park)舉辦的「對妻子大聲說出愛」活動,一群男士站在舞台上,手中各捧一束鮮花,大聲說出對另一半的愛與感恩之心。

一群男士各捧一束鮮花,大聲說出愛
一群男士各捧一束鮮花,大聲說出愛

38歲的街頭演藝家今村(Jimo Imamura)首先出場表演了一段倒翻走與後翻空的特技動作,接著走上舞台,手捧一束鮮花大聲說出。

街頭演藝家 今村:「感謝妳所有的支持,我愛妳,幸福快樂。」

街頭演藝家今村舞台上發言
街頭演藝家今村舞台上發言

今村走下舞台後接著說。

街頭演藝家 今村:「我所做的這些只是想看到妻子的微笑。」

上台的男士並不是每個人都已結婚,戌井(Inui)表示自己還是單身,對未來的妻子大聲說出他的愛。

民眾 戌井先生:「妳一定在某個地方,並與我的未來牽連在一起。有一天我將遇見妳,所以再等我一下,我愛妳!」

今晚浪漫的愛情宣示,特別的還有中文的表白,目前在日本工作的黎先生(音譯,Ri Seichi)大膽說出。

民眾 黎先生:「我對我的未婚妻,還有兩個月就要結婚的未婚妻說,每天每天我都非常非常感謝妳,非常非常愛妳,每天都能感受到妳的存在,相信我們結婚以後會更好的。」

這個「1月31日愛妻日」活動的目的是:鼓勵日本已婚男士,在下班後早點回家,並對妻子表達出愛與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 Victor Lee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