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科管理區:廠區供水電瓦斯一切正常

南科園區(翻攝自網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受美濃規模6.4強震影響,波及到南科園區高科技產業,稍早南科管理局說,目前廠區一切正常,有零星人員受傷,但均已自行就醫,無建物損毁,供水、電、瓦斯均正常。

南科管理局蘇振綱副局說,南科在這一次的地震,目前的狀況在水、電、通訊及瓦斯都是正常的,但是有局部的廠商因為機臺的敏感度比較高,所以會有保護裝置,需先行停機俟檢查後再行復工,檢修期間因各廠機臺敏感度不一,所以時間無法確定,長的可能需要2到3天的檢修期。

目前各廠都已經全體動員進廠檢查了,有一些建築物的外觀有一些剝落,但無建築物倒塌。目前南科廠區有零星的人員受傷,目前均已自行就醫,無人死亡。

南科管理局蘇振綱副局說,目前南科廠區內供水一切正常,因為有水塔和蓄水池,區內供水可維持至少1天半,也有替代的水線供水進廠區。目前供水供電都正常。廠區外停水的部份,自來水公司已經派員積極搶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