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南投燈會 集集小火車變身花燈列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6 日訊】集集支線小火車又有新亮點,今年南投燈會將小火車打造成為「花燈列車」。在車廂彩繪台灣黑熊、梅花鹿等動物,並且裝飾著各種顏色的LED燈,到夜晚成為一列發光的閃耀列車。帶您先睹為快。

小火車緩緩進站了,這列以綠、紅、黃、藍為基底,彩繪著貓頭鷹、台灣黑熊、猴子和梅花鹿等動物的彩繪列車,是為南投燈會特別打造的「花燈列車」。

遊客:「我今天坐到的這部列車跟平常的不一樣,它的彩繪跟外觀不一樣,我覺得很愉快。」

南投縣長林明溱按下象徵首航儀式的按鈕,整輛列車在LED燈的點綴下,閃耀著五顏六色的光芒。

遊客:「(你覺得漂亮嗎?)外面看起來很漂亮。」

遊客:「感覺很快樂、很幸福。」

南投縣長 林明溱:「一些觀光客到晚上來看燈會,這個火車也有燈光的照明來相陪襯,這樣能夠代表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坐火車看花燈。」

「花燈列車」載著遊客,穿過黃金燈海的綠色隧道來到集集賞花燈,從2月6日到29日,要陪遊客歡度新年猴年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