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府委託技師鑑定 地檢署列案蒐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7 日訊】剛剛稍早臺南市長賴清德在FB上PO文表示感謝行政院張善政院長關心台南的災情,今天中午再度抵達災區瞭解搜救進度,為搜救弟兄打氣;也特別感謝院長,發放慰問金給傷患。0206大地震後,很感謝許多民間團體和企業紛紛支援台南,捐贈物資和資金。我們已把部分善款,優先致贈給受災民眾;不幸去世的民眾一人200萬元、重傷者50萬元,輕傷20萬元。若救援後安全無恙的,我們發給每戶10萬作安家費用。

另外大家最關心的維冠金龍大樓的問題,賴清德也說,台南市政府已和司法單位合作,高分檢張檢察長已率領地檢署的張檢察長及襄閱主任檢察官、承辦主任檢察官,進行列案蒐證調查。市府也正式委託三家公正的技師公,進行鑑定,保全證據,當未來進行官司訴訟時,市府一定會和市民站在一起,捍衛民眾權益!

賴清德臉書全文
賴清德臉書全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