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苦求進現場找2子 遍尋不著痛哭失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8 日訊】住在B棟7樓的林先生,6日當天被救出,但2個孩子都還在裡頭,苦等多時沒有消息,林爸爸懇求救難隊破例讓他進現場,但四處呼喊搜尋毫無回應,林爸爸走出來時,淚崩,失聲痛哭。

戴上安全帽,救難隊員帶著思子心切的爸爸,進到倒塌維冠大樓內,原本滿懷期待的他,進去呼喊苦尋不到愛子,再走出來時,整個人像是洩了氣的皮球。

記者vs林爸爸:「(有看到嗎?),看不到他們。」

淚水止不住流了下來,聲音哽咽,看到太太家人時,情緒潰堤。

林爸爸:「完全都看不進去,那個洞太小了,我叫他們都沒回應。」

林爸爸一家4口住在B棟7樓,地震後,6日中午他和太太先後平安獲救,當時他還能自行行走,意識清醒告訴救難隊員,左右鄰居需要救援的位置,不知道年僅11歲和12歲2個孩子還困在裏頭。

救難隊員vs林爸爸:「你是8樓之1,7樓之1嗎,那邊是8樓之1的2個小女孩。」

在外忍著寒風低溫,苦苦等了2天,都等不到孩子蹤影,以比較熟悉家中房間位置為由,哀求讓他進去自己找,消防隊破例讓他進入,只是當林爸爸看到現場土石崩落情況,內心只期望奇蹟出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