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4天不眠不休 網友:市長請休息!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09 日訊】南台灣強震,震垮了台南市永康區維冠金龍大樓,台南市長賴清德,從第一時間進駐指揮中心,除了不中斷的指揮現場,也不停的對外說明搜救進度。但4天來不眠不休,讓許多人真的很擔心市長的身體狀況。

凌晨3點半說明搜救進度、早上7點再次對外說明大鋼牙開咬路徑,上午10點向家屬回報進度,家屬淚崩、激動陳情。

維冠金龍大樓失聯者家屬:「我不要開什麼會,拜託你們。」

台南市長 賴清德:「因為就是擔心,就是因為有很多家屬想要知道現在救援的狀況,所以特別來跟大家做報告。」

台南市長 賴清德:「我們醫師的另一個工作就是,要跟家屬解釋,做清楚的說明。我們面對病人家屬的時候,家屬也會因為病人變壞,極度的憂慮,甚至於憤怒,或是極度的質疑,這個我們都面對過,我們就只有不斷的把事實跟我們的做為跟他們說明,那目前我們在整個救災的工作當中,我們就是這樣做。」

以醫生的耐心,來面對災區家屬。而這一次南台灣強震,因為社會局程式計算錯誤,金額一度達到91億元,賴清德又開一次對外說明會。

台南市長 賴清德:「後續這個金額,未來我們會組一個委員會,除了政府單位以外,也會有專家學者,也會把住戶的代表納進來,因為這個是社會捐的公益的款項。」

6日凌晨爆發的南台灣大地震已逾90小時,4天來幾乎不曾休息的賴清德,滿佈血絲的無神雙眼、厚重的眼袋都顯露疲態,高雄市長陳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都要賴清德保重身體,連總統馬英九今天都說,賴市長4天來不眠不休,讓人看了非常不捨。

網友紛紛湧進賴清德臉書,要賴市長好好休息。但賴清德說,自己身體沒問題,以前是內科醫生,清楚身體狀況,加上有相關訓練,熬夜這類的事,難不倒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巫亦晴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