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核心的出路 天津紀委成員“被自殺”? 今日點擊(244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 【新唐人2016年02月02訊】【今日點擊】(2442-2)

提要

李平:「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

觀點:2016中共習核心元年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功夫熊貓3在國內上演了,

這個我也看了一下,大概看了一下影評,裡頭好像談到了氣功。

功夫熊貓呢,反正是談到了氣功的概念,然後談到了是叫靈界啊,也就是與人不在同一個層面的,另外一個生命層面。從那兒來了魔,後來說那是牛魔王,應該是牛魔王的化身,來了魔,然後之間有了衝突。

那美國人把中國的傳統文化的元素,透過電影的方式展現出來,而中國人自己表現半天,卻沒有這麼純粹的。我看有一個人說,說這個有關中國傳統的東西,愛屁啊,是不是就意思,能夠成為標榜的東西,只有一個孫悟空,橫來豎去都是孫悟空。

因為將要上演另外一個電影,就是三打白骨精,鞏俐是白骨精,這個他那說了半天還是這個。那三打白骨精如果演的話,其實大家想想那不就是斬妖除魔嗎?如果三打白骨精演的話,那不就是斬妖除魔嗎?

功夫熊貓第三裡面,如果談到另外的靈界,來到了熊貓的世界裡面,那擾亂了熊貓的世界,又透過氣功的方式,熊貓又如何如何的話,那不就是斬妖除魔嗎?

那當然我還沒看功夫熊貓3,那看過之後就跟大家聊了唄。就說在我的概念當中,那中國處於一種大變革的概念,大變革的概念。習核心這是一個相當具有說法的一個東西,習核心的出現,對等著江核心依然還存在。

那習核心一山不容二虎,習核心屬小龍的,必要殺掉這隻虎。蘋果日報有篇評論,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

 

李平:「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

習近平掌控黨政軍大權3年之際,習核心在官場試水終於成功,多個省委書記表態,公開提出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它說相信這個說法是順應著,在3月初的兩會。

那我個人的說法是,這個核心拿出來是為了打掉我剛說了,打掉第三代核心。

文章大篇幅的提到了這個,有關核心的概念啦,它提到天津市委的代理書記黃興國,最先說出了習近平總書記這個核心的說法。那我們上集節目是有別人說,是因為李鴻忠說出來的,那當然這個前後,我們看到的是這樣的故事啦。

它說1月19日政治局開會審議政治局常委關於:聽取人大、國務院、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黨務組工作會報時提到,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這非常有趣喔,非常有趣。

因為這樣的以習近平為中心的黨中央,習近平曾經要求政治局,也要求要向中央看齊。政治局本身都代表不了中央,只有他一個人嘍,對不對!所以在應對著軍隊的五大軍區的出現。

學習小組發文,歌頌習近平治國理政的四大核心能力,那這裡都表現出,是以習近平為核心的黨中央。為什麼強調這些,把所有統一思想,在黨的概念下統一思想,在準備拿出第三代核心的罪惡時,要有另外一個核心樹立這兒。

因為沒有第四個核心,只有第三代核心,當這第四個核心不存在,去打擊第三個核心的時候,一群猴,猴變的人 高級動物的東西,牠會失去方向的。

必須要樹立一個方向,填充人本該有的信仰,和精神內在的東西,所以必須得有一個東西,對不對!也就出現了第四代核心的說法,而這個說法呢,在強調黨中央的過程中,強調它黨的領導的概念當中,打擊第三代中共領導人,第三代核心。

因為黨中央永遠不能存在兩個活著的核心,毛澤東成為核心的時候,殺了包括劉少奇在內的所有他的,有可能成為核心的人。鄧小平成為核心的時候,殺了趙紫陽。江澤民成為核心的時候,是鄧小平死了,他殺了陳希同。再出現胡錦濤時,他把胡錦濤給壓碎,結果隔代他還活著,出現了習近平。這個時候出現了兩個核心,哪能有兩個核心呢?有兩個核心就有兩個中央,有兩個中央就是上層分裂。

而現實中存在的另外一個中央,第三代核心,你不久將看到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什麼這個那,一切違反黨、國家、民族之罪惡,將很快被陳述出來,這步棋就這麼走的。

 

觀點:2016— 中共"習核心"元年

吳祚來,旅居在美國的一個中國問題專家,那他反應比較快,BBC登了一篇文章,就討論這個核心的問題。他說2016 中共習核心的元年,文章寫得非常長,那他陳述的觀點就是,還是從獨裁的角度去陳述啦。

但是在展示未來的時候,文章最後他展示未來提出了三條,第一條:還權於民之道,西方的模式。讓全國人大具有法定的監督中共中央的權利,設立憲法法院,對中共中央違憲具有獨立的調查權、監督權、否決權、彈劾權,逐步讓中國過渡到憲政民主制度。

在我的眼睛裡,人大具有法定的監督中共中央的權利,在我的眼睛裡這是個錯的,為什麼?你還會看到中國共產黨會延續下去,對不對!在我的眼睛裡,中國共產黨沒有任何合法性,是不能延續的。

讓人大具有法定的這種監督權利,去監督任何一個執政黨或者個人,無黨派人士,同樣可以成為國家元首的,為什麼不可以呢?對吧!擺脫現在政治的框架是完全可以的。以文化為基礎,以恢復人的尊嚴為基礎,不稱政黨。

所以這是看法角度不同了,這是我說的,有些朋友對共產黨恨之入骨,但是擺脫不了共產黨本身對人的洗腦。

第二:新加坡模式,有限度地開放媒體黨禁,實行強人強權之治,讓中共政權長期控制在自己人手中。那就是我說的,那高級動物你給牠沒柵了、沒門了,這事我也想不出來,這是有問題的。

但是它可以出現一種強權的概念,就是新加坡的概念,但是這裡不存在共產黨。我還是說那句話,在緬甸曾經出現過軍人政府,那是它從軍人政府,轉入到現在的概念,對不對!轉入到現在民主的概念。

當初的韓國它也是軍人政府,轉入到一種民主制度的概念,它不一定非得要共產黨存在下去。就這根筋很多人拗不過來,因為內心中覺得自己惹不起共產黨,他還是存在,他的思想基礎在勝者王侯敗者寇,還是進化論的理論、叢林理論。

第三個:文革的方式。所以我認為他提到這個3個方式,都是在共產黨萬歲的框架下。這是我眼睛裡,中國問題的學者們的一個弱點,我個人不接受,我個人不接受。

共產黨死定了,怎麼死?就像打嗝不小心給打死的概念一樣。因為沒人知道,下一個嗝兒什麼時候打,打那嗝兒的時候一下給噎死了,這世界上有的是喔!

這兩天網上有條消息呢非常蹊蹺,自由亞洲電台這麼報:一個被查身亡的天津紀委官員,天津警方認定她是自殺,不予以立案,而家屬不幹。

天津紀委駐市國土資源和房屋管理局的,紀檢組的副組長段淑梅,去年底發現死於辦公樓,家屬懷疑她被謀殺。而天津官方昨天拿出驗屍鑑定說,認定她是自殺,拒絕了家屬們要求立案調查的要求。

家屬最後說在事發前兩天,死者在家中接到電話後情緒激動。警方在她的辦公室發現了一份遺書,遺書中說,遺書中這個人自己說,自己沒有精神病,決定以死相拼。並說自己的母親的死,弟弟的死都與他們有關,一切都是他們設的圈套,而誰是他們,沒說。

出了天津的事情,我這裡想提醒大家,709的維權律師所有那些人,是天津司法系統出手做的,天津檢察院、天津公安局,這是我們一直提出質疑的。

我們最新看到的,一些維權人士相應的案子,都是天津在做,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疑點,這裡頭有故事,在我的眼睛裡這裡頭有故事。但這樣的一切,都是過程, 不是結果。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