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鋼牙持續撥移 賴清德:救人最優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0 日訊】今天(2/10)下午,台南市長賴清德召開記者會說明維冠金龍大樓大鋼牙啟動計劃後,最新進度。賴清德說自昨天早上7點啟動大鋼牙進場救援已經超過30小時,北側的I棟已經分解完10樓,現在正推進到12樓。同時南側的H棟分解工作,目前已經分解到9樓,在12時26分在H14找到一位著藍色背心約40歲的女性,身分待確認。

大鋼牙正在西側進行BCDE棟低樓層分解,目前已達6樓,搜救人員有新的孔道進入後,就可以接近有人的樓層。

而自昨天啟動大鋼牙計畫,目前仍以有生命跡象為搜尋重點,賴清德說,只要發現有生命現象的時候,一定列為最優先搶救對象。而且只要人進去搜救的話,其他各區一定會停止機械救援。

截至今天下午4時,維冠金龍大樓死亡人數為44人、已救出219人、送醫治療96人、尚待救搜94人。

大鋼牙持續撥移維冠大樓北側I棟
大鋼牙持續撥移維冠大樓北側I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