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屬崩潰質問 還要我們等多久

家屬崩潰質問 還要我們等多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進入第6日,今天早上家屬質疑台南市政府,為何台北市拆忠孝橋都可以進度超前,但是台南市不向外縣市調大鋼牙救災。

台南市長賴清德說,大鋼牙在震後36小時整畢,4個救災區大鋼牙都沒有問題。也備有20幾輛的卡車,可將撥下來的建築廢料直接載運。台北柯文哲在執行忠孝橋並沒有影響台南的救災,也沒有調不到大鋼牙的情況出現。現在所使用的大鋼牙,過程中並未造成埋在下面的A棟重大損傷。

可能最多失蹤者的G棟家屬上午因不耐連日焦急等待,情緒爆發,怒吼到底還要我們等多久。在上午11左右,在G14發現一名罹難者,並發現G15有大批失蹤者,現場已加派人力機具前往挖掘。

儘管搜救人員日夜輪班,但連日來等待的煎熬,在今天早上爆發。在上午搜救進度說明會中,還有家屬質疑I棟的拆解過慢,並指責為何不東西雙向同步拆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