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是中共格殺目標 在秘密處向美洩密 今日點擊(2445-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1 日訊】


提要
美媒:令完成正在向美情報機構彙報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原來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很多家庭在家裡掛著3個字「精氣神」,我不知道現在有多少朋友掛,當初很多人掛。

那「精氣神」是什麼?其實在民間包括很多環境中已經遺失了,我記得我跟大家分享過的概念就是,男人為精,女人為血,以精化氣,以氣化神,那這個氣呢有著氣功的涵義。
所謂的氣功的涵義,而人們以精化氣人們能理解,以氣化神,神是什麼?我印象中在原來根本就,大家就說有精神,有精神這個字呢是人丟失了本源的東西,加以人化解釋的。

以精化氣,以氣化神,費了那麼大勁,是為了讓人有精神,那是沒用的。神,神道,神佛之道,境界昇華,男人為精,女人為血,通過修煉以精化氣,以氣化神,使自己的靈魂得以昇華,那今天的中國環境當中人們遺失了。

功夫熊貓3裡面有兩樣東西沒找著,一個自個兒是誰,熊貓說了自個兒是誰,不知道。熊貓說我是神龍大俠,神龍大俠是誰,不知道;這個烏龜大師在山洞裡坐了30年,在想自己是誰?

然後小熊貓師父跟這個神龍大俠阿寶說,你去教他們功夫吧!你教他們功夫我也弄30年,我也知道我是誰。

第一 不知道自己是誰,第二 李三阿寶牠爹,把牠找回到熊貓村之後,在天煞公雞的時候這個阿寶說,爹你得把氣功告訴我啊,牠爹說了,氣功不知道,我不會氣功,氣功失傳了。

不知道自己是誰,氣功失傳了,這是等同的概念,這是等同的概念。中國人裡面的隱喻的概念,中國人失去了自己,中國人失去了自己,失去了自己的根本。

美媒:令完成正在向美情報機構彙報

令完成現在正在向美國,洩漏整個他帶出去的有關中共最上層的情報,美國之音這麼報的:美國媒體說令完成正在向美國情報機構,彙報自己的消息。

華盛頓自由燈塔資深編輯比爾,星期三根據匿名的美國情報官員透漏的消息說,失勢的中共高官令計劃之弟令完成,正在向美國聯邦調查局,和中央情報局匯報有關中共當局,最高機密的資料,其中包括其核武器的,啟動系統和密碼信息。

比爾 華盛頓自由燈塔,2012年出事的時候,王立軍出事的時候,王立軍帶走了什麼,和薄熙來緊跟著出事的時候,就是這個華盛頓自由燈塔,就是這個比爾拿出了3條消息。

這3條消息當中就包括習近平訪美,美國副總統拜登向習近平彙報,交代他可能遇到了危險,而這個危險的所有的詳細內容,來自王立軍帶入美國領館的資料,就是他幹的,就是這個媒體,就是這個人。

非常有趣的,我跟大家說過2012真相大白,2013大善大惡,我們一路走過來走到2016,2016是命運與靈魂的一年,命運人將遇到,所有人將遇到無可奈何的環境,這件事情的發生與反腐直接相關。

反腐絕對是打掉那些,要害掉、要殺掉今天主政的人那些人,他只能那麼幹。但他那麼幹,自然只要跑掉一個,2012年跑掉一個王立軍,引發到了2016年這事沒結。

在一步一步打的過程中,王立軍出事1個月之後,令計劃打死他都沒有想到他的兒子令穀,為了玩倆女人,給人家送女人,給馬健送女人,開著車會給自己撞死,打死他都想不到的,對不對!

那接下來令計劃在倉忙之中,那時候多麻煩啊!倉忙之中找到周永康,那整個事情就變了,對不對!那令家也不是吃醋的,對不對!令狐家跟薄熙來家,跟薄家世交兩個家族很友好,那薄熙來死了,被溫家寶踹死了。

溫家寶作了40多年官,估計最恨的一個就是薄熙來,非踹死他不可。各自都在曝自己的醜,各自都在咬自己的牙,當曝自己的醜、咬自己的牙的時候,就把共產黨咬死了。

我一直跟大家說,各自以保命保黨的名義,用共產黨當工具,保自己命的過程中你看,對共產黨毫無吝嗇的全給他拆了,只要是腿是胳膊是手指頭,只要能抓上的全給他掰折了,掰到今天,這難道不是命嗎?

文章引用了不具名官員的話說,美國情報機構自去年秋天,在美國一處祕密地點,對令完成進行了詢問。令完成據稱是中國特工,正在設法抓捕或者是格殺的目標。

這位官員講,自從美國情報機關察覺到,中國特工的搜索活動之後,令完成即受到美國的嚴密的安全保護。那據說習近平到美國也要過令完成,這些故事前面都有過,對吧!

我自己的說法,為什麼這時候華盛頓燈塔網站,拿到了這樣的說法,我這麼講吧!
美國人抓到了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從2012年王立軍跑,抓到了一個什麼千載難逢的好機會。

在美國入境處有明確講如果中國人,你是不是中國共產黨員,或者是納粹黨員,這是在一個籃裡面的,如果你是共產黨員或者是納粹成員,美國政府拒絕你進入美利堅合眾國。

令完成向美國投誠,是因為令計劃被抓捕,令計劃從中共中央辦公廳,拿走了2千700多份內部文件,將這些文件交給了令完成,作為保護自己的安全措施,這就非常清楚了,對不對!

我就問朋友說,你為什麼要保這個黨,你為什麼不退黨?所有黨內的高官個個都留有後路,個個都知道這個共產黨不是人,只不過都在利用黨,來完成自己的利益的需求,滿足自己的慾望。

因為這個黨就是慾望的,就不是人的,就是高級動物,就是來毀人的。但人怎麼被毀了?是被誘惑中和慾望中毀掉。

令完成保護這些文件,就是一旦令計劃被抓捕,那就將這些文件轉交給美國當局。我跟大家講過,共產黨死定了,共產黨怎麼死,一定是用自己的手段弄死自己,一定出自於它中共內部的高官,出於保命的目的。

這是2012年我跟大家講,每個人都在保自己的命,在保命的過程中把共產黨玩死了,劈了,從卡布襠劈了,就像中央電視台一個大褲衩,一抓一條腿給它拽了,這難道不是嗎?

那與此同時爭鳴雜誌拿出一條消息,是郭伯雄的,講郭伯雄3次翻供,死咬徐才厚,我個人覺得這些內容就那麼回事了。為什麼?因為這個人都完蛋了,對不對!

那共產黨的官死了之後,就是他出事之後,一定咬他最親密的夥伴,一定出賣他最親密的人,全都是,沒有一個不是的。只要有黨在一定是這麼幹,對不對 ,一起扛過槍、一起下過鄉、一起扛過窯子、一起…..,這不說了,對不對,一起下過窯子,他們都去分享一個女人。然後當他們出事的時候,把對方置於死地,這是高級動物,這叫叢林法則,對吧!

所有的一切都是對一個人的,最基本的人的因素的侮辱,而出賣文化是共產黨的經典文化之一,出賣文化就是對人性的和道德的最極端的扼殺,那我只想跟大家說,這些相互出賣相互保護,都是一般老百姓攤不上,這就叫共產黨真正被撕裂的過程,還看不懂,那你真是笨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