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牆釀倒塌?燦坤房東籃太太下周一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2 日訊】美濃強震造成台南維冠大樓倒塌,釀成多人死傷,受災戶昨天指控,1到4樓屋主、燦坤房東籃太太,擅自拆除維冠金龍大樓A、B、C棟的1到4樓牆面與梁柱,才會導致大樓倒塌。今天,員工轉述表示,已經委請律師調出澄清資料,下周一將對外說明。

燦坤房東籃太太員工:「(燦坤房東籃太太)她等到那些資料都取得之後,外部證據都取得之後,就會對外說明了,(有沒有預估最快什麼時候)可能要等公家機關,正常上班日後才能取得。」

台南市政府副市長 曾旭正:「大樓倒塌的原因,都還在鑑定當中,地震一發生,台南市政府就委託台南市的土木技師工會,他們組成隊伍,包括有些建築師也幫忙,他們在這整個大樓,慢慢分解的過程中,他們就在分解之前,就會去蒐集一些必要的部位。」

先前維冠大樓受災戶,在臉書po文指控,質疑燦坤房東籃太太,擅自拆除維冠金龍大樓A、B、C棟1到4樓牆面與梁柱,釀成倒塌。籃太太透過員工轉達,委託律師蒐集資料,日後會對外說明。而台南市政府則表示,已請土木技師協助調查蒐證,協助檢方了解事發原因。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