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變天 週一北部低溫下探10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3 日訊】年假進入尾聲,不過,提醒觀眾朋友,西洋情人節,鋒面通過,北部將會變天降雨,星期一(15日)上班日,還有一波寒流通過,北部低溫下探10度。

年假倒數,這幾天都是太陽露臉的好天氣,不過年假最後一天、西洋情人節,鋒面也來相陪,北部即將變天,要返家、出遊、會情人,記得帶傘出門。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陳尹秀:

「那真正天氣要轉變,是明天(週日)白天一開始,主要是從北部開始水氣帶進來,然後明天一整天的話,就是在中部以北,跟宜蘭 花蓮 台東地區,降雨機率是比較高的,北台灣明天的高溫大概是20度上下,跟今天(週六)的高溫相比的話,大概降幅有9到10度左右,就明顯感受到。」

大年初八,下週一(15日)上班日第一天,更有一波大陸冷氣團南下,週一到週三(15~17日),全台都會轉成濕冷天氣,北部下探10度、中部12度,南部也只有13~15度,得到週四(18日)白天,才會回溫。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 陳尹秀:

「下週一到下週三這一段時間,全台都是有感的,尤其是週一 週二的清晨這一段時間,溫度是最低的,像北台灣地區的,就是在台南以北到宜蘭地區的,低溫都有接近10度左右。」

隨著年假過後的上班日,寒流跟著上班,下週出門,可得注意保暖,可別一上工,就感冒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