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發文感謝!賴清德:台南人永遠記得你們

臉書發文感謝各界 賴清德:台南人永遠記得你們(圖片來自賴清德臉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3 日訊】南台灣大震,房舍倒塌,人員傷亡慘重,救災工作在第8天,經歷180小時,救援289人、生還175人、罹難116人。

台南市長賴清德在臉書上PO出長達1分27秒的影片,感謝各界菁英救難人力、物力、國軍、民間公益團體及善心人士,對台南206地震災害無私付出。

在今天下午3點57分,尋獲最後一位罹難者。從2月6日凌晨3點57分,歷經180小時,賴清德在臉書上說:「0206大地震造成台南市重大傷亡。對台灣各界、國際社會的大力支援。在此,我們深深一鞠躬,致上最高的感謝!」

影片由連日來救災畫面剪輯而成,除了向放棄休假投入救災的搜救英雄們致以最高敬意外,賴清德在文末為受難同胞祝禱,並為台南加油!為台灣祈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