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橋首上班日沒塞!疏導奏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忠孝橋引橋在新年期間順利拆除,今天是年假後第一個上班日,雙北都出動多位交警及義交來指揮交通,忠孝西路2段、中華路口早上交通順暢,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坦言,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台北市交通局長 鍾慧諭:「到現在8點40分,車流狀況都非常順暢,我想今天應該是,應該是比我們預期好很多。」

一早天氣冷颼颼,今天是年假過完,恢復上班上課的第1天,也是忠孝橋引橋拆除後,首個上班日, 早上8點在忠孝橋往台北下橋段出現大量車潮,稍微回堵至橋上,現場有多位交警及義交在路口指揮交通,到上午9點前,已恢復正常車流量,有騎機車的民眾表示,沒塞車,很意外。

台北市交通局長 鍾慧諭:「警察人員一早,就到崗來紓解、來指揮交通,維持路口的行車效率,我覺得這是最關鍵的。」

台北市交通大隊長大隊長吳耀南表示,台北市今天上午6點半起,全區共有78崗位、85個交警在各大路口指揮交通,一直到29號,會24小時派員警在路口指揮,回報交通狀況。新北市長朱立倫, 一早也在忠孝橋新北端,了解交通情況。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們當然也是希望忠孝橋的部分,能夠在交通的疏導上面能夠更順暢,那這段時間不會只有今天,一直在它的工程完成以前,我們還是要密切的嚴陣以待。」

雙北對忠孝橋的交通都嚴陣以待,台北市交通局長鍾慧諭表示,下一個挑戰是今天傍晚的下班尖峰時間,到時將以中山南北路為管制點,如果出現壅塞狀況,將由警方協助,疏導車流至台北橋、忠孝橋出城。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