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洶湧 河北近萬人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從去年五月開始,法輪功學員紛紛在中國大陸控告迫害元凶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許多大陸民眾以簽名的方式聲援訴江大潮,目前,光是河北省深州,就有8千7百86人簽名舉報江澤民。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12號報導,去年10月初,河北深州市部份法輪功學員拿著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所犯罪行的公開信,到集市、鄉村、田間地頭、路邊,徵集簽名,得到當地民眾的廣泛支持,鄉親們紛紛在舉報信上簽名參與舉報江澤民。

截止到今年1月底,簽名人數已經有8786人,目前,舉報信函已經郵寄到中紀委和最高檢察院。

原中國公安大學法學講師趙遠明:「江澤民鎮壓迫害法輪功犯下了滔天的罪行,還有活摘器官進行販賣等等,我覺得這麼多法輪功弟子起訴江澤民這是一個新的現象,也非常合法正當的舉措,就看習李政權在法律方面如何處理這個問題,希望他能夠真正的依法辦事,法辦江澤民。」

據報導,河北秦皇島市也有533人簽名支持控告江澤民。

一位簽名的民眾說:「江澤民壞透了,早該把他抓起來」,這位民眾還同時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拿走公開信去找人簽名,半天功夫,他就把有30多人簽名的公開信交還給了法輪功學員。

大陸「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更多的人能夠站出來控訴江澤民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的話,可以看到整個全國人民已經破除了那種內心的恐懼,敢於講述自己的苦難,敢於向獨裁專制體制進行挑戰。」

從去年5月到今年2月9號,向中共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及家屬人數,已經達到204,586人,在海外的亞洲地區,目前也有超過123萬人聯署簽名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新唐人記者李韻、元真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