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破鞋遭批作秀 媒體人臉書抱不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台南市長賴清德救災期間,被媒體拍到他的球鞋「開口笑」,引發討論,甚至還有批評說市長作秀。現在有資深媒體人,在臉書發文,為賴清德市長,抱不平。

媒體 VS.台南市長 賴清德(2016.02.10):「(你都沒有回家過年期間)過年期間,我有回去換個鞋子啊。」

大年初三,忙於救災的台南市長賴清德,被媒體拍到腳下球鞋「開口笑」引發議論。有人心疼賴清德不眠不休投入救災,也有批評說是作秀。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臉書發文,認為「破鞋事件」只是場意外。

媒體人寫道,球鞋如果不常穿,放久之後,很容易會「氧化脫膠」,鞋底黏不住鞋身,自動掉下來。還說印象中,從沒看過賴清德穿球鞋,因為很久沒穿,氧化脫膠屬於自然現象。如果就這樣以為賴清德「裝窮」、「裝忙」、「裝辛苦」,也算「無妄之災」。

維冠受災戶家屬(2016.02.11):「我們全盤了解之後,只給我們四個字,作業疏失。」

台南市長 賴清德(2016.02.11):「執行工作的這個班長疏忽了這個事情,那我還是要代表市府跟家屬表達歉意。」

誇讚賴清德在面對各種褒貶,都能處之淡然。這位資深媒體人還爆料,說賴清德以前當立委時糾正流氓慘遭打傷送醫院,當時各界關注有政壇「唐澤壽明」之稱的賴清德會不會破相,但人在醫院的賴清德,只怕高齡老母看到新聞會擔心。這些鮮為人知的小故事,黃暐瀚認為,儘管位置不同,但賴清德還是「有話直說」,依舊「為所應為」。還說「能有這樣一個好市長,實在是台南市民之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