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強震後開工 演藝圈持續愛心送暖!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南臺灣強震,釀成100多人死亡,演藝圈向罹難者致哀,歌手蕭煌奇特別清唱歌曲,送粉絲最後一程。而今天就是大年初八開工日,模特兒公司歡慶開工,也期盼災民能重建家園,走出傷痛。

藝人 莊凱勛:「新年快樂 希望天災可以遠離大家」

財神送上金元寶,大年初八開工日,眾人搶摸沾喜氣,凱渥經紀模特兒公司熱鬧開工,祈求好運勢,也期盼一切順利平安。

南臺灣強震,釀成一百多人死亡,藝人也向粉絲致哀,歌手蕭煌奇,得知歌迷不幸罹難後,也特地清唱歌曲,送給粉絲。

藝人 蕭煌奇:「淑芬你好 我是蕭煌奇 我想這段話 現在在天上的你也會聽到 希望在天上的你 變成了天使 你要保佑你的家人朋友 保佑台灣」

蕭煌奇《末班車》:「別說話 淚水你別帶走。鏡子裡的我 已留下你 輪廓上的笑容。別回眸 末班車要開了。你不過先走 深愛是讓不捨離開的人 好好走」

演藝圈第一時間紛紛發文,讓更多民眾了解、關心台南震災,也主動捐款拋磚引玉,藝人們也合力錄製影片為災民祈福。

藝人 溫昇豪:「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平安,然後南臺灣的人可以趕快,在災區當中重建自己的家園跟自己的心靈。」

而藝人宥勝14日在紐西蘭遇到地震,他在臉書感慨的說「地球一直在說話,也許有一天就什麼都沒有了」面對災難,藝人以不同方式為災民打氣,喜氣洋洋的開工日,象徵新的開始,也期盼災民們能重建家園,走出傷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