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見七星潭之美 中外遊客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5 日訊】各位觀眾您好,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七星潭是花蓮縣唯一的縣級風景區,新月型的海灣,是中外遊客來到花蓮,必玩的行程之一,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蔚藍色的礫石海灣,海灣的另一端有高聳的中央山脈,雲海飄飄,美不勝收。

這一頭看的是蔚藍色的礫石組成的大海灣,另一頭看的是巨大高聳,雲海飄飄的山景,雖然天空下著小雨滴,但眼前一大片湛藍海水的美景,中外遊客,連聲稱讚。

遊客 侯小姐:「從這邊走下去有一片很大沙灘,然後那邊海上還有很多漁船,就是景觀都很美麗這樣子。」

遊客 劉先生:「放假日帶小孩來七星潭,非常有意義的,因為沙灘上很多石頭可以看。」

遊客 徐小姐:「重點是在看海裡頭,你頭稍微一轉,有山景跟雲海,別有一番風味,在台北看不到這樣的景色。」

中國遊客 :「我覺得今天雖然有點毛毛雨,可是還是挺舒服的,然後我感覺那個浪,好壯觀好漂亮。」

這裡是花蓮最知名的景點「七星潭」,大人小孩在海邊,用各式各樣的角度或姿態,手機相機拍不停,還有一時興起的遊客,打起水漂兒,也有在沙灘上玩石堆的。

中國遊客 王小姐:「因為我們來的地方有霧霾,所以來的之後,覺得好美好美的,沁人心脾,空氣非常的新鮮,我醉了。」

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長 彭偉族:「 它有危險性,所以希望來七星潭的旅客觀光客,保持的安全距離,因為海是非常漂亮,但適合拍照、遠觀,不要去親海。」

七星潭位於新城鄉,擁有弧形的海灣,原本只是一個平靜的小漁村,因為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搭上簡單的賞景步道、海邊亭台等設施而已,遊客可以盡情徜徉在碧海藍天中,也可以放鬆心情,享受片刻的寧靜。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台灣花蓮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