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650)

新唐人環球體育(650):拜仁客場戰平,德甲8分領跑。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2月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0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和多特蒙德隊分別在客場被勒沃庫森隊和柏林赫塔隊逼平,繼續名列前兩位,沙爾克04隊主場戰勝沃爾夫斯堡隊,以積33分,升至第4位。

2月6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2輪的比賽,埃因霍溫隊客場戰勝烏德勒支隊,以積53分,繼續排名第一位,阿賈克斯隊主場戰勝費耶諾德隊,以1分之差,名列第2位,阿爾克馬爾隊主場小勝維台斯隊,以積34分,升至第6位。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2月7日,在聯合會杯網球賽世界一組首輪的比賽上,捷克隊經過5盤的拼搏,以3:2客場驚險戰勝由名將哈勒普領銜的羅馬尼亞隊,進入下一輪,法國隊則在主場以3:1戰勝由埃拉尼領銜的義大利隊,也晉級下一輪。

現在是北美職業冰球聯賽戰況:

2月3日,坦帕灣閃電隊主場2:1戰勝底特律紅翼隊,聖何塞鯊魚隊客場3:1戰勝聖路易斯藍調隊,而在2月6日和7日的兩場比賽中,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和華盛頓首都隊分別以5:1和3:2戰勝埃德蒙頓油人隊和費城飛人隊。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2月6日,電動方程式賽車賽本賽季第3站的比賽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落下帷幕,英國車手伯德首次奪得分站賽冠軍。

2月6日,在美國猶他州舉行的世界盃半管道滑雪板滑雪賽上,美國選手包攬了男女冠軍。

2月5日,在法國夏蒙尼舉行的世界自由式高山滑雪巡迴賽上,法國選手和奧地利選手分別奪得男女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