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呼籲聯合國行動 讓北韓「付出必要代價」 今日點擊(2453-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6 日訊】

提要

中國呼籲聯合國行動 讓北韓「付出必要代價」
中國的「世界角色」與「死亡生意」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一出門,我住的地方竟然零下26度,他說人的感覺大概零下33到34度,這不是整天下的情人嗎。

今天是情人節 2月14日,大禮拜日的正是火熱火熱的一個氛圍,結果整了這麼個天,那可真冷啊!那個外面馬路凍得都發白。

有經驗的朋友知道啊!太冷的時候你看那馬路發白,這不是黑的,發白。那提到情人節那個網上,有一個人貼了個帖子說:早上7點鐘先安慰老婆,然後進那個洗手間,給情人發個短信。

反正就是很簡單啦,老婆跟情人,就是自己跟老婆與情人之間的時間表。把老婆糊弄好,跟情人玩實在的,基本就這概念。把老婆糊弄好,跟情人玩實在的。

我看過之後我想回個帖子,我說你這個大男子主義喔!第一個:你以為就1個情人啊,這是第一個。第二個:你以為你老婆不知道的、你情人不知道的,這第二個。第三個:你以為你老婆就有你1個男人嗎?你以為你的情人就有你這麼1個情人嗎?

你有時間表,人家也有時間表,你老婆知道你糊弄她,說傻小子你呼弄我正好給我時間,我沒跟你開玩笑。

另外一篇報導說:江青專門勾引毛澤東的衛士。那我覺得能理解,對吧!我覺得能理解。當年有人寫過劉海粟、趙丹跟江青,大家睡一個床的。所以毛澤東當時娶她之前,就知道她就是玩這票活兒的,後來成為了國母。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第一個國母,你別吐,人家還在那兒放著呢,這是真實的故事, 對不對!所以這麼一個國度、這麼一個中共控制下的政體,結果今天要跟自己意識形態的盟友說不。

中國呼籲聯合國行動 讓北韓「付出必要代價」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呼籲聯合國行動,讓朝鮮付出必要的代價。這恐怕是在中朝之間的歷史關係當中的里程碑,從來沒有過的,對不對!這完全就是撕破臉了,這不僅僅叫撕破臉了,朝鮮成為了他的敵人,成為了敵人。

王毅在德國慕尼黑接受路透社專訪時,是這樣表示的,說中國將支持聯合國安理會的決議,讓朝鮮對其近期的行動付出必要的代價,讓平壤重新回到談判桌上。

那王毅還對美國可能在韓國部屬,戰區高空防禦導彈系統表示反對,他認為這可能會攻擊到中國。所以這是因為自2006年,朝鮮進行核試爆之後,一直受到聯合國制裁。而最近卻進行了多次的核爆和這個彈道導彈發射。

最後一次核爆是在1月6日,後來還進行過所謂的這個衛星的,發射衛星的行動。那發射衛星的行動呢,導彈呢飛過這個日本的本土的上空。

王毅在接受採訪時提到說:北京已經盡最大的可能來維護朝鮮半島的和平穩定,而中方對朝鮮發射火箭表示遺憾。但是當被問到是否支持國際社會,對朝鮮採取更加強硬的制裁時,那王毅表示呢聯合國的決議會涵蓋諸多方面,但目的意在阻止朝鮮發展核武器和導彈技術的努力。

這就是整個圍繞著朝鮮出現了這麼一個說法,所以這是朝鮮的存在,是支持中共的意識型態,就是維持共產黨的說法。那朝鮮本身完全是共產黨的、中共的一個負擔。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這個制裁的概念就有多種多樣,對不對!據說國內瘋傳的就是:美國可以採取斬首行動。

那我們也看到說金胖三,最近剛剛殺了他的原來的總參長,也就是他原來的高官,他父親留下來的高官。給他剁成肉醬的,說有被狗吃的、有用高射砲給殺的,反正各種死法的都有。

我原來節目當中跟大家說過:他就是一個青稞愣子,對吧!說句難聽話,狗屁不通的青稞愣子。那青稞愣子他什麼都不管的、什麼都不顧的、什麼都無所謂的。他會認為自己什麼都行的,對不對!

所以這個時候如果中國出現這種說法,公開出現這種說法,就變成了給美國和韓國留下了非常大的許可。據說國內流傳哪,那美國可以採取斬首行動,這是因為中共外交部長明確表態,就變成了金胖三與習近平之間完全決裂。

就像前一段有朋友提到說:怎麼會金胖三有活動的時候派了劉雲山去?說明劉雲山沒有問題,說明劉雲山還安全,我相信你現在就不會說劉雲山安全了吧!劉雲山之前誰去的?周永康去的。

那現在後來劉雲山去了,然後王毅說話了。所以大家知道劉雲山當時去朝鮮,就等於是習近平表明說:劉雲山恐怕死了,所以這前後是這麼個故事。

那現在我個人認為最大的看點就是,如果美國真的採取行動的話,也就是金胖三隨時可能出事,前面的障礙全都掃清了。

金胖三的隨時出事和他所代表的邪惡的政權,跟共產黨是掛在一體的。而現實的整個環境的新聞呢,我們會看到共產黨本身罪惡的被揭示。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壓死中共的最後的一根稻草,就是把活摘器官的真相揭示出來,包括香港發生的事情。

我們還看到那依然是中共原來的體系,跟你今天主政的人直接大家死磕,都不敢碰,都想抱著共產黨,把共產黨當工具,而共產黨的魔鬼性會把你們全都吃死,這就是這麼一個概念。

就像今天主政的人,他不擺脫中共的話,他自己也是中共文化、黨文化當中給弄出來的這樣的人。所以我才說你保住中共的時候,共產黨一定吃死你,你跑不了的,你的思維觀念是這樣,對吧!

你自以為是的思維觀念,這就是共產黨吃死你,讓你抱著它不放,讓你覺得在利用它。你知道魔鬼的概念不去顯身的,讓你覺得利用它,它吃死你。

中國的「世界角色」與「死亡生意」

德國之聲翻譯了二個德語媒體的文章,其中一個德國的聆聽雜誌,關注了一部講述中國器官販賣的紀錄片。

販賣器官,做死亡者的生意。中國販賣死囚器官的問題,數年前就為人們所知。一個紀錄片告訴人們,真相恐怕更加殘酷,真相更加殘酷。

在器官移植手術方面,中國僅次於美國,但很遺憾這兩個數據,執行死刑有多少和器官移植有多少?這個數據到現在是沒人告訴你的,永遠是成為國家機密,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

自上個世紀70年代開始,死囚器官被堂而皇之進行了移植,然而獲得多項獎項的紀錄片活摘,告訴了人們更加殘酷的事實。

中國-共產黨的中國,能夠從活人身上摘取器官,在攝像機面前病人們講述了,要獲得器官有多容易,只要有足夠多的錢。一個腎臟4萬美金,一個肝臟5萬美金,醫院不同價格不同,有利可圖的器官移植由此產生。

而器官移植的直接關係的事情,就是在共產黨的控制之下的中國,肆意殺虐,殺虐共產黨的被共產黨定性為敵人,誰可以定性?警察就可以隨意定性。

一個曾經在醫院工作過的工作者說:他所在的醫院摘取了一些,依然活著的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然後將他們火化。

中共領導層隨意嚴厲駁斥了,這個器官的紀錄片中的指責,強調中國自2015年1月1日起,器官移植中只用捐獻器官,不再使用囚犯,然而鑑於高居不下的手術量,人們對此表示懷疑。

我覺得道理挺簡單,對不對!狗汪汪叫非說自己沒吃肉,非說自己真沒吃肉,真的沒吃肉,為什麼?因為它是魔鬼。

所以這就是我剛才跟大家分享的,其實中國在現實的環境當中,當你利用共產黨的時候,它抽死你人的所有的精華與道德。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