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主讚神韻 透過眼睛傳遞到心靈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6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西蘭。慕名而來的巴提先生一家6口在看完演出後,遲遲不肯離去。巴提先生沉浸在神韻帶給他的震撼之中,激動的說,他向神祈禱,希望來世能轉生到中國。

企業主穆罕默德‧巴提:「我被深深的感動了!透過眼睛傳遞到心靈。多麼壯觀的舞蹈啊,多麼傑出的演員啊。我覺得已經身在另外一個世界了。如果有來生,我會向神祈禱,轉生到中國。」

巴提先生感嘆,他至今深深沉浸在神韻帶給他的情感之中,回味那份感動。

企業主穆罕默德‧巴提:「今天我知道了,天使在哪裏仙女們在哪裏。今天我看到了天使和仙女們,我相信她們或許不在這個世界,但一定在另外的世界。這真讓人震驚,一想到這點,即便是兩三個小時的演出,我都可以站著看。甚至每一種顏色,都觸動我的內心,讓我想哭。」

他們全家都認為,神韻體現深層內涵,讓人有所領悟,有所收穫。

企業主女兒爾蜜詩‧巴提:「正義永遠戰勝邪惡。不論多麼糟糕的事情發生,從中都有好的一面,甚至你失去甚麼,你也會得到甚麼。」

這份難忘經歷令他們萬分感謝,他們希望有更多人能前來親身體驗。

企業主女兒爾蜜詩‧巴提:「我覺得所有人都該來看演出,來感受神韻之美。」

穆罕默德‧巴提:「如果有人想讓自己的靈魂得到提升,想看到一些震撼的,真正自然的表演,那麼他們一定要來看神韻演出。」

新唐人記者澳紐記者站紐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