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防洪?陳學聖:黨不改難喚回支持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6 日訊】國民黨黨魁補選之爭,又要掀起換柱風波了嗎?候選人陳學聖今天表示,國民黨如果不改變,很難喚回支持者熱情。

周玉蔻vs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陳學聖:

「不是任何人叫你出來選你發誓,我發誓不只一隻手發誓手舉起來發誓,兩隻手都發誓。」

才剛打完一場硬戰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又要投入黨魁補選,從宣布參選至今,外界質疑他替朱立倫鋪路的聲浪,沒有斷過。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陳學聖:

「如果把我想成是「朱系人馬」,我覺得不能講說是小看我,最起碼我也有我自己的風格,為什麼我會選黨主席是因為,我在第一線看到那種情況,如果國民黨不改,我們不管是2018、2020(選舉),還是很難喚回藍營支持者的熱情。」

補選連署1月21日截止,5搶1局面,包括陳學聖、李新、林榮德,以及呼聲相當高的洪秀柱、黃敏惠,被視為2個女人的戰爭,外傳國民黨本土派,為了「防 洪」,在春節前就積極在基層蒐集「空白」的黨員連署書,連署人欄位已經填好,但被連署人先留白,等到1月22日登記參選前,再視情況,把這些連署書,挹注給最有可能贏的本土派參選人黃敏惠或是林榮德其中一人出馬。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陳學聖:

「不管是走向本土或是走向另外一方,都會對國民黨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連署的力量,在22日連署過關之後,就會知道有剩下幾個候選人,應該達到9600人(連署門檻)我覺得,應該沒問題,但我們還是要最後衝刺。」

否認自己被邊緣化,陳學聖自詡為黨內中道力量,就算洪秀柱當選,也不會退黨,越趨白熱化的黨魁之爭,到底誰勝出,3月26日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