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公司董事:神韻帶給世人希望和信念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7 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紐西蘭奧克蘭進行巡出,一家影視製作公司董事丹尼斯·海德先生說,神韻無比精湛的演出,帶給他難忘的心靈之旅。他很感謝神韻把希望的信念帶給世人,在看演出時都留下淚。

奧克蘭水晶影視製作公司董事丹尼斯·海德: 「我完全被深深地打動了,那些歌聲、那些舞蹈,以及他們所包含表達的情感,尤其是演出所帶出的深意。就像那希望的信念,對地球未來的希望,以及我們所有人未來的希望。只要我們努力,世界就有希望被拯救的信念。這真的深深地震撼了我,讓我熱淚盈眶。當我看到這種希望那樣真實地演繹出來,我覺得真是太了不起了。今天我經歷了一場難忘的心靈之旅,充滿了正能量和鼓舞。」

他表示,神韻的每一部分都完美無瑕,這後面團隊的努力付出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

奧克蘭水晶影視製作公司董事丹尼斯·海德:「舞臺上的一切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他們在幕後一定付出非同尋常的努力,才有這樣精彩的演出。變化多樣的舞蹈,卻能配合得如此天衣無縫;精彩紛呈的表演,贏得觀眾陣陣由衷的喝彩,這絕對是完美無瑕的藝術作品,我相信成就這種完美的背後有無數的汗水和艱辛,是大部分人所看不到的。」

他覺得神韻藝術團的演員非常了不起,對藝術家們感到由衷的欽佩。

奧克蘭水晶影視製作公司董事丹尼斯·海德:「我愛所有神韻的演員,我希望可以擁抱他們,感謝他們的付出。可以想見他們付出了大量的時間,他們經歷了多麼嚴格的訓練和配合。他們太棒了。」

結束了在奧克蘭的演出,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到紐西蘭首都威靈頓進行三場演出。

新唐人澳紐記者站紐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