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表現受肯定 賴清德:感謝各界協助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206地震,共造成117人罹難,其中台南維冠大樓就佔了115人。台南市政府上午為罹難者舉辦二七法會,市長賴清德靈堂上香,同時也再度感謝各界協助救災,而媒體民調顯示,有近九成的台南市民滿意賴清德的救災表現,賴清德說,這次救災,有來自各界的協助,他代表台南市再次表達感謝。

台南市長 賴清德:

「包括來自各縣市的搜救大隊,都全力投入,也包括馬總統、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主席,包括行政院張院長,都多次南下,社會各界出錢出力,我相信這份民調,是肯定所有參與的人,出每份力的人,捐每一份金錢的人,對他們的感謝與肯定。受影響的層面還在盤點,盤點之後,會進一步體檢,就是每一棟每一區域進行體檢,也會具體提出重建辦法。」這次救災民調受肯定,賴清德不敢居功,感謝各界協助,賴清德強調,社會的賑災捐款應公開透明運用,且實質嘉惠在災民身上,市府將籌組委員會,以昭社會公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