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台生命尊重 林耶凡籲關注陸信仰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9 日訊】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受邀來台,與許多國際重量級人權領袖,一起參加亞太宗教自由論壇,林耶凡說,她感受台灣在震災中,對生命的尊重,對家屬的同理心,並希望自由民主台灣,也能關注中共迫害中國人民信仰與言論的情況。

來台參加亞太宗教自由論壇的加拿大小姐林耶凡,從新聞得知台灣發生的大地震,看到台灣政府災後行動與人民的互助,讓她感覺非常溫暖。

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在台南我看到的就是說,真得是大家伙都很努力的、很齊心的在一起救災,而把那些人救出來,儘量把死傷人數減到的最少。」

而讓林耶凡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台灣的政府與中國大陸在對待天災人禍處理態度的差別。

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四川地震的時候,很難受的就是說,政府會掩蓋事實真相,比如說中小學建築倒塌了以後,海外的救援隊員在前72小時的黃金救援時間,都沒有辦法進來,這是非常可惜的。」

參加這次亞太宗教自由論壇,林耶凡說,看到這麼多專家學者關注中國人權、信仰自由,受鼓舞的她相信,自己更有力量,面對中共打壓。

加拿大小姐 林耶凡:「我覺得中國政府應該要有這種信心,讓中國的百姓能夠聽到看到自由的信息,聽到自由的聲音,那麼相信他們能夠做出正確的決定。」

在一連四天的亞太宗教自由論壇上,包括前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卡翠娜.蘭托斯與自由之家董事長馬克‧ 勒岡今天都在演講中提到,中共迫害法輪功;見證中國民眾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的浪潮,林耶凡也說,中國民心思變,呼籲在海外的自由民眾,持續傳播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